我
  好討厭
  黑澀會裡的瑤瑤

  她一下愛吳尊
  一下愛柯有綸
  一下又愛我家SHOW寶貝


  怎麼可以這樣ˊˋ
  我吃醋

  說到底
  我還是最愛我家SHOW寶貝的嘛ˊˋ
  我欣賞杰倫和Zac Efron
  但是最愛
  還是我家SHOW寶貝嘛ˊˋ


  其實我很專一XD

  真的啦ˊˋ
  你們什麼時候看過我大力推銷杰倫的專輯
  沒有嘛


  噢我嫉妒

  SHOW寶貝是我的ˊˋ


  好多人問我
  如果羅志祥和Michael站在我面前
  我要選誰

  其實
  一定會選我家SHOW寶貝-ˇ-
  一來語言通
  二來他孝順
  三來我愛他!!(炸飛)


  我討厭騷女人
  趕快趕快走開
  離我家SHOW寶貝遠一點

  我嫉妒
  SHOW寶貝是我的ˊˋ


  Michael不瞭解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