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要寫作文

  題目是「XX的讚美」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想寫很多
  老師說可以寫動物、植物和昆蟲

  可是我只想寫「SHOW寶貝的讚美」
  或是「Michael的讚美」ˊˋ


  我想寫「蕃茄的讚美」
  可是我不知道蕃茄有什麼好讚美的

  我想寫「刺蝟的讚美」
  可是刺蝟一有人靠近刺就豎起來
  警戒心太高
  不是好事ˊˋ

  「犬的讚美」和「貓的讚美」都不錯XDDDDDD
  豹也很好欸
  我很愛豹ˇ

  不管獅子了ˊˋ


  等一下下去查百科全書
  看哪一個寫起來比較方便

  犬我有很多能舉例就是了-   -a
  因為我家有一隻-ˇ-


  噢
  我要寫「國王的讚美」
  「男爵的讚美」
  「主持人的讚美」

  好酷


  我什麼時候
  才能再度獲得你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