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
  好愉悅
  我好幸福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和我家SHOW寶貝
  一直很甜蜜地唱著「敗給你」

  背靠著背
  肩並著肩
  臉面對面

  好幸福


  一邊唱
  一邊跳
  一邊走

  手牽手
  很像幸福的小情侶

  有點像「敗給你」的MV
  又不太像


  SHOW寶貝開口說話

  他帶我回他家欸///////
  感覺他家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好高級

  他和一個女生
  噢好像是經紀人?
  對話
  那個女生問他我是誰
  我家SHOW寶貝回答說

  「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奇妙,我們那麼有默契,感覺……說不出的好……」

  噢哈!!///////////////
  我實在要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炸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甜的夢
  可惜我醒了

  不然一直這樣夢下去也不錯


  SHOW寶貝萬歲/////。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