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
  我家SHOW寶貝實在是可愛可愛可愛到爆炸啦ˇ


  我剛剛聽到Hit FM裡
  我家SHOW寶貝在十二點準時報時
  他說
  「我是羅志祥  現在晚上十二點  答應我  繼續鎖定Hit FM  做不做得到? 當然做得到啦~~哈哈~~」

  結果我聽到整個就爆炸XDDDDDDD
  我就傻笑
  在電腦前面講
  「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問題  你要什麼  把拔通通買給你!!」


  XDDDDDDDDDD


  你要什麼

  我全部給你XDDDDDDDDDD


  你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