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哈哈
  我好天才

  我整個故事都鋪好局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我太天才了
  是在昨天全部鋪好的
  我熬夜想很久欸


  阿威
  有沒有感動
  我終於全部想好了XDDDDD

  慢慢慢慢期待吧
  有空我就會狂寫
  雖然這個星期很忙
  說不定星期一就可以給你了
  因為我都在混XDDDDDDDD


  耶耶

  我好天才
  我終於全部想好了
  這麼難的梗也想好了XDDDDD


  期待成果=)


  我卻能像說話一樣毫不猶豫自然地寫出你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