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驚嚇

  Honey要送大熊熊來我家
  嚇得我趕快整理房間


  當初只是開開玩笑
  沒想到Honey當真了囧
  不過有隻大熊熊也很好XDD

  原本以為他要帶到學校去
  誰知道他要送來我家囧


  我驚嚇

  我跟他說我家很難找
  他說沒關係  把地址給我


  噢
  或許這會是我收過最高級的生日禮物-ˇ-

  不過再怎麼高級都應該沒有蓁蓁的高級啦@@"
  蓁蓁的那個是極品XDD
  除非Honey是去那種專賣泰迪熊的店買
  可是那都很貴@@"


  噢
  我驚嚇

  希望Honey不要找不到我家才好
  他太大費周章了啦ˊˋ
  還搭計程車來-       -

  上次我在家裡叫車
  等了一個小時才來
  原來是司機找不到我們家社區
  好瞎


  噢

  熊熊欸


  為什麼
  我卻從來沒有收過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