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不不不不不
  我不要再坐輪椅……

  輪椅生涯太可怕了
  我再也不想嘗試第二次
  尤其是擠爆走廊的人潮
  真他X可怕


  其實最近腳一直會突然覺得無力
  不曉得是因為睡眠不足還是什麼關係
  常常走路或爬樓梯到一半就會有種很想跪下來躺死在那裡的feel-  -

  我知道!!
  我得了嗜睡症!!xDDDDDDDD


  希望明天能夠好起來

  應該會好起來的


  今天覺得自己不能走了我整個想爆哭出來-  -

  一想到可能又要麻煩大家我就覺得好對不起
  我太重了  對不起(跪倒)

  天呀……這是第二次了
  有很想把自己腳砍斷直接裝義肢的想法
  這樣至少還不會麻煩到人家
  可以自己走路


  如果坐輪椅的話
  還好只有中文課在樓上……

  可是中文課很重要呀!!(抓狂)


  However

  就算我明天腳還是這樣
  我還是得去學校
  明天的英文課會很重要
  中文課不去我抄不到筆記
  化學課也是

  不管怎樣我都要去

  特別是明天兩節的英文課
  我一定要去


  我覺得我好糟糕
  一直給大家添那麼多麻煩

  對不起……


  你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