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今天的上海實在是太可怕了-  -,大風大雨的,我都很怕我那把四十幾塊RMB的傘會被吹爛……
  今天一出門就感覺到冷風,害我開始想:「天氣變冷了,阿威會不會又感冒?」
  xD

  大家好像都感冒了……Abelard先生啦、阿沛沛(啥?)等等之類的。大概是因為最近有颱風吧……

  學校好機車!!今天明明就應該放假的!!風吹得樹枝都斷了欸!!


  不過呢,因為我家SHOW寶貝的力量,我還是很努力地讓自己過得很開心xD。

  中午聽Vickie說我有躁鬱症!?xDDDDDDDDDDDDDD
  我哪有躁鬱症-  -,有躁鬱症的人不是我吧……應該是某位姓F的小姐啊……


  歐耶  SHOW寶貝萬歲  感謝你的秦朗微笑力量又讓我度過了一天ˇ


  阿威我知道了啦!
  我們把SHOW寶貝供奉成本國的神好了xDDDDDDD

  太誇張啦xD
  他是我家的欸  (!?)


  阿威不要感冒

  不然你就要我幫你寫歷史功課
  然後你又要繳稅給我
  然後又要聽我一堆無聊的廢話了xD


  我會用我的力量幫你加持的~~

  一二三四五六
  秀出獵人電流
  給你快樂我最拿手
  Come on Let's go~~

  歐耶SHOW寶貝萬歲xD
  我瘋了xD


  下雨天的時候,
  你要想我,
  因為你知道天空正在替我傳遞我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