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歐耶
  我跟你們說
  沛沛今天好MAN啊xD

  他把我公主抱從體育館裡抱到斜坡那
  媽呀好MAN xD
  謝謝沛沛xD
  還有溫溫
  噢我好愛你們xD


  我好感激
  謝謝

  感激得不知道能講什麼
  能講出來的
  能表達我的感激的
  真的只有「謝謝」

  謝謝


  我知道我很重-  -"
  所以更要謝謝你們xD

  你們都是男人中的男人~~歐耶~~
  一個個都MAN爆啦xD
  標準的GENTLEMEN~~哈哈哈~~~~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以後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儘管開口吧!!
  不管是功課、穿衣服還是泡妞xD
  只要我幫得到忙我一定幫的啦

  我太愛你們了
  謝謝xD


  真的謝謝=)。


  你卻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