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原來唐太太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巧不巧問起這個問題……

  「欸,雨,我之前看到妳Space上的那個留言啊,妳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喔?」


  奇怪了,我還以為我有告訴唐太太的呢xDDDDDDDD
  原來她不知道呀……
  沒關係,不知者無罪xD。

  其實也沒什麼無不無罪的啦……
  提起哥來本來就不應該有罪=)
  他又不是做了什麼殺人放火、讓家族蒙羞的事xDDDDDDDDD
  而且長得一表人才耶!!xDDDDDDD
  所以無所謂啦~~=)
  要高興高興才對xD


  我本來想打一篇網誌記敘今天發生的事的,但是我Learning Log還沒寫完,Vocab也還沒背完,嗯……算了吧,真的有機會再來打。也許明天。
  總之今天很HIGH xD。


  還有,我覺得因為我家SHOW寶貝,我變娘了。xDDDDDDD

  愛情的力量果然就是這麼偉大!!(炸飛)


  「妳有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