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
  貓發春真的超可怕的
  尤其是一隻叫「STAGE KING」的肥貓
  發起春來真的會把屋頂掀起來!xD


  話說我今天又買了我家SHOW寶貝的兩張海報xD。
  在回到家後一邊和阿威MSN的同時呢,我就一邊充滿愛意地在我家SHOW寶貝海報的背面貼上雙面膠;貼完一張之後我貼另外一張,但是雙面膠已經不夠用了,所以我就很溫柔地把海報放在地上。
  後來想說,「先去牆上比一下位置吧」,所以我就俯身彎腰去拿海報,剛好海報的正面是對著我的,這個姿勢看起來就是很像要做某件事情的感覺xD;於是呢,我就在瞬間心跳加速,然後開始哈哈大笑發春說:「噢好帥喔哈哈哈哈我想強暴你」等等之類的話。
  結果呢,大概是我媽在外面聽到了吧,她大聲地隔著一道門問我說:「啊湘雨妳在裡面發什麼瘋啊?」

  然後我就開始狂笑,停不下來了xDDDDDDDDDDDDDDD。


  然後阿威目睹了整個過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他聽到我這樣講之後,就突然說:
  「哇國王瘋了!!」

  然後我看到這句話又開始狂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不能再灰暗了,笑是一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呢~~

  而且我有我家SHOW寶貝嘛xD歐哈ˇ


  我跟你們說喲

  我從此以後啊
  不會再有一天心情不好了
  因為我一起床
  我就可以看到我家SHOW寶貝又可愛又燦爛又迷人又帥氣又有吸引力的笑容

  就算出去之後被惹生氣
  我只要看到PSP桌布上的SHOW寶貝就火氣全消

  就算我的PSP沒有帶
  我只要看到手機桌布上的SHOW寶貝一樣有效


  哈哈哈~~你們沒有人能惹我生氣啦xD(說大話?)
  我要和我家SHOW寶貝一樣
  做個樂觀的人~~

  為了我家SHOW寶貝
  我變娘了!!Orz


  貓發春實在太恐怖了xD~~


  你的貓,
  你還留在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