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很悲哀的是,這個國慶日我是在輪椅上度過的。
  唉-  -。


  總之呢,今天我一整天都被人背來背去,尤其是我們班班導……老師你人太好啦xD比之前的陸老師好多了!!陸老師都不管我死活的-  -……
  這也提醒我,是時候該減肥了-  -。
  啊,可是、可是……
  我家SHOW寶貝喜歡肉肉的……(畫圈圈)

  怎麼辦呢……好難抉擇xD


  總之,謝謝你們啦……=)
  現在其實是無力居多……當然還是會痛,有時候酸痛有時候陣痛有時候刺痛-  -,我也不知道我的腿在幹嘛……
  不過就是無力……覺得很想睡覺……不論何時何地,就是很想睡……

  媽呀,我怎麼了-  -……


  好悲哀。又重坐回輪椅了(嘆)


  你卻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