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畢生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我討好彰?
  妳倒是說說看我幹嘛討好他?
  討好他對我有任何好處嗎?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我討好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果然是神經病
  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幹嘛討好他?
  我和他本來就已經很好了我幹嘛還討好他-  -
  想知道秘密?
  我根本不用討好他就可以問出秘密來了啦好不好-  -
  再說我要問什麼

  唉
  太好笑了XDDDDDDDDD


  哈哈哈
  真佩服妳啊

  妳前一秒在我面前和魚丸馬麻偷偷講我壞話
  後一秒我爆哭就抱著我安慰我
  妳在幹嘛?
  不是發神經是什麼?
  戲隱發作?


  既然不相信我
  為什麼又要跟我講這麼多事
  妳不相信我  覺得我和彰講了妳的事
  我明明就沒講
  妳現在這樣誣賴我
  好啊
  那麼喜歡誣賴我我就給妳誣賴到底
  我今天數學課聽到這件事情才講了  我他媽就是講了  然後呢?
  妳不覺得妳很自私嗎?
  我和彰說  如果妳去問彰是不是我跟彰講的  我叫彰說是
  如果妳不爽  請妳來找我  不要再對彰怎麼樣


  妳為什麼要和我說
  劉家儀說她討厭Joanne
  是為了要讓我插手管劉家儀這件事嗎?
  我今天要不是聽到劉家儀說她討厭Joanne
  妳覺得我還會像現在一樣這麼生氣?
  反正你們之中一定有人在說謊

  不要動Joanne  不要動彰
  這就是我想講的


  馬的  妳這樣讓我覺得我誣賴劉家儀了
  老大說得對……應該好好查清楚再說
  早知道我就不該相信妳自己還氣到頭痛
  何必啊?

  今天不是因為Joanne
  我就不會這麼激動了
  也就壓根不會去想管劉家儀
  不相信她不代表不鳥她
  我說過了  今天她和誰在一起是她的自由
  關我屁事?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是喜歡對方的話  那OK我「不能」有意見


  幹  妳這樣讓我覺得我整個就是誣賴她
  反正妳們兩個裡一定有一個在說謊

  說謊那麼好玩?
  騙到人那麼有成就感?


  變態


  最近笑話真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這浪費這麼多時間打這篇網誌幹嘛
  感覺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很壞  好像大家都討厭  這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脾氣這麼差
  唉-  -
  要試著收斂了
  不要再罵了
  我EQ高的呢!(睜眼說瞎話)
  對自己的朋友EQ當然高啦……
  對她們這種人就沒有必要-  -
  算了~~想想假日吧XDDDDD我要過個愉快的假期~~


  對天仰笑三聲
  哈!哈!哈!

  好啦~~一切都沒事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