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耶~~XDDDD

  我一整個就是超超超超高興的ˇ我不但有時間可以把「碧血劍」讀完,還要收阿威男爵的稅XDDDD,可以繼續寫我的文,然後最重要的是:可以愛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耶~~~
  不過看不到大家,當然會有點小小孤單啦~~


  今天又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醒來的。XD

  數學課沒什麼好講的……-  -好啦,其實我們數學老師有進步欸,他本來都亂教……
  希望不要放一個假回去又變回原樣了-  -,他太經典了,事蹟太多,要講根本講不完……

  歷史課是看電影,"Blood Diamond"。其實很好看,只是好殘忍……-  -,完全無法想像如果我活在那種狀態之下我會怎麼樣……隨時都要擔心有人會來射殺自己什麼的,真是太可怕了~"~。

  英文課呢,我們討論了很多很多東西。說實話,Michael人真的很好,而且他也知道很多東西。
  我在下課前問Michael說,到底是要達成「自己」的夢想比較好,還是達成「其他人」要你去達成的夢想比較好;他回答我說,人一輩子後悔的事大部分都是那些他們「沒有做」的事,而不是「已經做了」的事。
  我覺得聽起來很有道理。

  漢語課的話,我一整個是處於迷迷茫茫的狀態,因為很想睡覺XDD;不過我還是熬過去啦。


  然後我因為人太好被魚丸馬麻拉進Dancing Club了……XDDDDDD


  耶~~七天假耶~~
  阿威不要逃~~我的稅拿來~~XDDDD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