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十月到了呢。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回上海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我這一個月到底是怎麼過的啊?好像都在生氣、哭、生氣、哭……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人把我的時間偷走了,幹勁偷走了,本來的我也偷走了。
  讓我很不安……
  我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明明就很想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為什麼卻總是被其他無聊的事情牽絆住?
  千萬不能再這樣下去。過了這個假期之後,我一定就要好好努力,再也不能開玩笑了。

  因為我說過要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天氣還是熱得像夏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變冷?

  記得沒錯的話,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沒認識你。


  說實話,我應該好好反省自己一下才對。我這一個月一直在哭,不然就是為沒有必要生氣的X人生氣,根本就是無聊嘛……
  不行再這樣了。哭也就算了,我要從生氣開始改起。我要做智者XD!

  「我們不要把敵人當朋友,但也沒必要因為敵人的言語生氣。」沒錯沒錯!不生氣了,而且「不會生氣的人才是智者」,我要當智者XD
  套一句飛利浦說的,「那種和我檔次不一樣的人,我難道還會把他們放在眼裡嗎!?」
  我才不要和低等檔次的人計較呢~~XDDDD

  還有要改進的就是數學課~"~。好吧……我要認真聽了……雖然彰就坐我旁邊,這個目標會很難達到XD,但是如果數學老師真的在慢慢改的話,那我多多少少也要給他點鼓勵嘛XDDDDD


  嗯,繼續要保持的就是我上課的專心度。我這個學期上課比上個學期上課專心多了,因為沒有了交換日記(還好我克制住自己不寫了-  -)和多餘的事情讓我去分心,所以可以聽得進去更多東西=)。
  說實在話,如果到現在還不認真聽課、只靠自己回家讀課本的話,會活不下去的@@"……

  還有就是我對電腦的熱愛減少了。我現在已經可以做到坐在電腦前面還能專心地完成我的功課XDDDD。


  本來FAY和我說希望我寫一篇她和彰的文章送給她的……現在我想也不用寫了-  -,沒有必要為那種人浪費我的靈感……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啦,總之我要加油,為這個十月做努力=)。

  開玩笑,我可是國王欸,要有自我檢討的能力!!XDDDD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