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阿威好可憐噢XDDDDDD,他很無辜地一直被害到……XDDDDD


  今天是我的收稅日,阿威男爵的繳稅日,也就是阿威要請我吃CoffeeLox的日子啦!!哈哈哈!!XD
  我十點五十就起床,刷牙、洗臉、抓頭髮,慢吞吞地弄了半個小時後坐上家裡的車子出發。
  我本來預計大概要花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誰知道十一點五十分我就到那裡了,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四十分鐘-  -;不過我早有準備,帶了魚丸馬麻借給我的「碧血劍」坐在花圃外圍的石磚上,專心地開始讀起來。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是嗎?總之就是差不多啦--阿威到了。我們於是一起走向CoffeeLox。
  「你又比我慢了。」我大笑。
  「對啊,下次早一點。」
  我在想,如果我們兩個每次都在比誰比較早到,會不會明明定十二點結果十點就到了?XDDDDD


  「我如果像上次那樣點很多很多你會不會想要打我?」
  「不會啊。」
  其實我臉皮好像還蠻厚的XDDDD,因為我就真的點了好多好多(雖然都是自己平常會吃的),然後阿威才點了兩樣就RMB 99了XDDDD。

  我們坐在之前我們坐過的那個位置上。阿威和我說大胖現在在坐車,好像是要去內陸之類的偏僻地方吧;他說他從早上六點就開始坐車,現在還沒到XDDDDDDD。好可憐的大胖~~XDDDD
  「所以妳要跟我說什麼事?」阿威突然問我。
  「咦,我還以為你忘記了欸XDDDDDDD」,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是講出來的卻是:
  「喔--那個喔……就是……哎喲,我也不知道怎麼講欸,很混亂,太多事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讓我先整理一下。」
  阿威點點頭。

  後來,在我把蛋糕、雞翅都解決完,進步到義大利麵的時候,阿威告訴我大胖已經到了,而且他們住的飯店還真的是「很好很好」,可以說是「太好了」XDDDDDDDD,讓我一直在狂笑。
  「快七個小時欸,我一定會吐。」我發表了我的意見後,繼續埋首於我的義大利麵。
  我有和阿威講我們超級「經典」的數學老師-ˇ-。

  「咦?阿威,你今天穿那件綠色衣服耶。」
  沒錯,今天穿在阿威身上的,正是那件他被主任叫上台去發表高見時候的綠色衣服。
  「對啊。我就只有出來的時候才敢穿,那次之後我就沒有再穿到學校去過了。」
  XDDDDDDDDDDDDD


  後來在去港匯的路上,我開始和阿威說我今天主要想和他說的事。至於是什麼事呢?秘密ˇ哈,你們可以去問阿威,只是我覺得阿威應該全部都忘光光了~~XDDDDD

  一個提示,一句話。
  「我就很討厭那種……把承諾當屁的人啊,就覺得很過份。」
  嗯,一句就夠了-ˇ-。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欸……有考慮過皮帶和打火機。我覺得打火機好像比較好欸。」
  其實這次我和阿威出來的另一個目的,是為了要幫我親愛的老爸買生日禮物-ˇ-。老爸生日10/6,快到了耶……不買禮物怎麼行XD。

  所以呢,我們就去了港匯。記得沒錯的話,港匯有ZIPPO的專櫃;可是,在哪裡啊?
  我們努力地尋找著。我們上了二樓,接著是三樓,不停地逛呀逛呀。
  喔!!對!!阿威的第一個無辜要出現了!!XD
  話說我們--好像是在三樓的時候吧?--逛到港匯的右邊。我們兩個一邊聊天一邊走著,結果一個混血的金髮碧眼小女孩突然衝著我們走了過來,還很兇狠地瞪著阿威看,一直到她完完全全消失在我和阿威眼中。
  我怔了兩秒,然後開始放聲狂笑。
  「我很無辜欸!」阿威抱怨著,「我是有惹到她是不是?」
  後來阿威還學她瞪他的樣子,讓我一整個就是狂笑,一直到現在都在狂笑XDDDDDD。
  阿威真的好無辜XD,沒關係,我砍她的頭!!(如阿威所說一般「殘暴的國王」XDDDDD)

  找了一段時間後,阿威說:
  「是不是在樓下啊?」
  所以我們又去了地下一樓,果然找到了ZIPPO專櫃XDDD。

  「啊,408耶。」
  我沒想過會這麼貴-  -。我看中的是一個上面有著一隻老虎的打火機,因為我那親愛的老爸非常喜歡老虎,所以我覺得老虎應該會為他的禮物加分。阿威說那個披頭四的其實也不錯,他覺得很酷,但是我不知道親愛的老爸喜不喜歡披頭四-  - ,所以還是考慮老虎會比較保險。
  可是,好像不太好看……
  「那謝謝你,我們再看看好了。」我委婉地對店員露出微笑。說「再看看」的原因是因為,阿威告訴我太平洋百貨好像也有一家ZIPPO。


  耶,找到了找到了!
  我們搭電扶梯六樓的時候,終於發現了ZIPPO的專櫃。怎麼我覺得ZIPPO的專櫃都這麼難找啊?-  -a
  我興奮地跑了過去,看著玻璃櫃裡靜靜躺著的打火機們,突然發現本來跟在我後面的阿威不見了。
  「咦?阿威呢?」我慌亂地四下張望,但都看不到阿威,被嚇到了。
  「怎麼辦?阿威會不會找不到我?我走太快了嗎?他走了嗎?」我心裡這樣想。
  我真的被嚇到欸!本來就在後面的嘛,怎麼突然不見了……
  後來,我往自己的正前方定睛一看,阿威正在用像看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看著我。他就站在距離我不過一點五公尺的另一個ZIPPO櫃臺前面。
  然後當然就又是我的狂笑XDDDDDDD。

  「老虎的這兒有的呀。」
  親切的專櫃小姐帶我到阿威正打量著的那個櫃臺,接著伸出食指指了指玻璃櫃裡的一個打火機。
  打火機的正面是一隻老虎的臉,看起來栩栩生風、氣宇軒昂。我一看到它,就覺得這個打火機實在比港匯的那個好看太多了。
  我只猶豫了一下,就決定買下了。除了打火機本身之外,我又買了一個禮盒,裡面有那種可以點燃打火機的液體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突然,我說:「欸,我這樣是不是好像在鼓勵我爸抽煙啊?」
  「對啊!」阿威點點頭,「這樣很奇怪耶。」
  然後我又開始狂笑。
  「妳這不肖女!」阿威也大笑著說。


  總之,老爸的生日禮物買好了,我們突然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了美羅城XDDDD。
  我們走去二樓買了兩瓶水,接著阿威說他想看吉他,於是我們就上了三樓,進了樂器行。那裡有白色的鋼琴耶!ˇ一整個就是超漂亮的,我和阿威還看到一把價值10334 RMB的電吉他,不曉得那是編號還是真的cost 10334耶(狂汗)。阿威說他親愛的老爸對吉他很行,讓我有點小小羨慕。真好耶,有個懂音樂的爸爸XD,不過我爸也不錯啦!XDDDDD

  出了樂器行之後,我們又漫無目的地走著。
  「我記得上面好像有可以坐的地方。」
  阿威這樣跟我說,所以我們就上了五樓,結果發現……
  「都被坐滿了欸。」
  我吐了吐舌頭。「你介意坐樓梯上嗎?」
  阿威搖頭。於是我們兩個就坐在樓梯上,一晃就是兩個多小時。XD我們很厲害吧!

  一開始我們先是玩「我看到」。我發現阿威好厲害喔……都出那種我猜不到的囧,他還出我的耳環-  -,然後我竟然很白癡的沒給它發現,還傻傻地四下張望說:「哪裡有十字架形狀的東西啊??」
  在知道是我的耳環之後,我實在是很想給他扁下去XDDDDDD。
  後來他又出一題,是「亮亮的、離我很近、會反光、圓形、很小、很輕」,我又猜不到,結果他說:
  「是妳另外一個耳朵的耳環。」
  我能說什麼呢?阿威的觀察力實在太好了啊(狂笑)。

  後來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地開始聊天。中間瞿佑安打了電話過來,我一直在狂笑,就讓瞿佑安聽到了XD。
  「在我旁邊的喔,國王啊,你要跟她講電話嗎?」
  阿威把電話遞給我。
  「喂?對啊,我跟他在一起啊。美羅城啊。你亂說什麼東西啊!想太多了你……」
  瞿佑安跟我說,「喔~~你們兩個去完那邊要去做什麼?」
  讓我很想扁他-  -。

  「其實我覺得你很神秘欸。」
  「哪有?」
  「有啊。就是……你看,像我有事啊、Lilian有事啊可能都會跟你講,可是就不知道你的事情你跟誰講。」
  「我……沒什麼事啊。」
  「真的嗎?什麼煩惱的都沒有嗎?」
  「對啊。就……不會去想太多。」
  「是喔。因為我那時和蓁蓁講電話的時候就有講到你啊,然後我們就覺得你很像一個布娃娃,就是那種……我們有事都會跟你講,然後你的事都不知道跟誰講。真的沒事喔?」
  「沒有啊,不會有什麼事。」
  「是喔……這樣也好啊,會比較輕鬆。」
  「嗯,對啊。」

  後來我突然想到要看阿威的手,所以我叫他把手遞給我。
  阿威的手很厚,和我的一樣。
  阿威的指甲上沒有那個白色半月型的東西,證明阿威身體不好XDDDDDD。
  如果沒錯的話,阿威將來會有兩個小孩。(XD)
  看著看著,我發現:咦……阿威的手臂上怎麼沒有毛啊?
  一整個讓我非常生氣-  -。阿威啊……可不可以談一下,我把我的手臂給你,你把你的給我?太不公平了,什麼世界嘛-  -,你的手毛又小又細,幾乎是看不見,我的又黑又粗-  -。到底誰才是女生啊!!我不依啦!!我要移植皮膚!!XDDDD
  我很生氣欸!!XDD而且阿威手臂的皮膚竟然比我的好-  -。(蹲在牆角畫圈圈)

  後來,大胖傳簡訊過來告訴阿威說:
  「我說是『飯店』,其實是『收容所』。」
  然後我們就狂笑XD。

  其實我們聊什麼我大部分忘記了,但是我記得我們有講有關劉家儀的事。原來阿威不知道周柏甫喜歡劉家儀耶XDDDDD。
  「他眼鏡才剛剛換新的耶。我們學校奇妙的人真多。」
  阿威說得好!!XDDDDDDD
  「我就很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男生都喜歡那種看起來柔柔弱弱又愛哭的女生啊……劉家儀正嗎?」
  「醜啊。」
  這句我記得最清楚!!阿威我太愛你了!!XD


  我們就真的這樣坐在樓梯口耗了兩個多小時耶。想想其實還蠻神奇的。
  就在我們兩個腰酸背痛地站起來活動筋骨時,大胖傳簡訊給阿威說他們在吃兔肉XDDDDDDDDDD。
  「好殘忍喔!殺我家的兔兔……」
  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問過我媽的一段話。

  「我跟你說喔阿威。」我很認真地開口,「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過我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雞肉、牛肉、魚肉那些的?』我媽回答我:『因為上帝造出那些動物就是要供給我們食物的啊。』我又問:『可是那樣殺掉他們不會很殘忍嗎?』我媽又回答我說:『不會呀,上帝創造出那些動物本來就是要給我們殺來吃的啊。』我就沒有再說什麼了。可是我又想,上帝又沒有給動物什麼標記,也沒有特別區分說哪些是給我們吃的動物、哪些不是給我們吃的動物、哪些隨便你要怎樣都沒關係,我們會覺得吃狗肉、兔肉殘忍只是因為牠們和人類比較好,又或者人類不常去吃牠們,又或者牠們長得比較可愛吧?」
  阿威只是默默地聽著,一直點頭。


  阿威的第二個無辜要來了!
  「走吧。」
  我們踱下了樓梯。就在快接近一樓的時候,突然有人在我和阿威身後叫:「大哥!」
  聲音真的很大,是正常講話聲音音量的兩倍。我嚇了一跳,想說:「他在叫誰呀?」和阿威一起回頭一看,原來他在用手機講電話……
  阿威緊跟在我後面,說了句:「叫我嗎?」
  然後我又是一陣狂笑XDDDDDDD。


  雖然我一直勸說(?)阿威,希望他能夠順便搭我家的便車回家,但是都被他婉拒了。
  你讓我當一下好人嘛!!XDDDD反正我家和你家那麼近-  -XDDDDDD。
  在一起走到地鐵站的時候,牆壁上貼了王力宏的海報。我指著他對阿威說:
  「他是我的情夫。」
  阿威大笑,「怎麼每個跟妳有關係的男人都這麼有才華?」
  「當然!我的眼光好!」
  然後又是狂笑XDDDDDDD。


  後來阿威回家了,我也回家了,令我很不解的是阿威坐了擠死人的地鐵竟然比我還早到家-  -XDDDDDDD。
  阿威和我說,大胖的晚餐是牛頭。
  唉,可憐的大胖,安息吧。

  後來,我們討論到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那個無緣無故就瞪我……我好無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啊……可憐的男爵,你比我還沒威嚴XDDDDDDDD」
  「我本來就比較親近人民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如此XDDDDDDDD」
  「嗯對啊XDDD她可能年紀太小 不知道我是男爵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瞎XDDDDDD原來如此XDDDDDDDDDD」
  「嗯嗯  原諒她吧XDD」
  「哈哈哈哈哈哈」

  「哎喲  怎麼辦  我瘋了  我一想到她瞪你我就開始狂笑XDDDDDDDDD」
  「哈哈哈哈  哪有那麼好笑XD」
  「我覺得很好笑啊  我覺得你學她瞪你比較好笑XDDDDD」
  「哈哈哈  我這個是誇張版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很好笑啊XDDDDDD」
  「哈哈哈哈~  表情很好笑  我雖然看不到可是我知道那個表情一定很醜XD」
  「對啊XD」
  「哈哈哈哈~~」
  「應該拍下來才對  嘖!」
  「我才不要勒  形象破滅 XDDD  (話說我有形象嗎   哈哈哈哈哈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那張照片我會獨家私人收藏XD  表框」
  「哈哈哈哈  我不要啊~~~~XD」
  「哈哈哈哈哈  你讓我照  可以升官喔  (炸飛)」
  「那我還是當我的男爵吧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阿威男爵無辜的一天。XD
  嗯,我在考慮要不要幫阿威升官XDDDDD。

  總之,感謝阿威聽我廢話一整天-ˇ-,下次死都要拖你上我的車送你回家!!XDDDDDD


  我卻還是仍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