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家咖啡廳讓我就算回台灣了還是可以用自己的電腦上網。=D


  今天是我回台後的第二天。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回來了,這麼早回來都是因為寧,但她在很遙遠很遙遠的宜蘭耶,而且我一直要等到7/4才能看見她。

  真是該死。


  動物星球頻道真是美好,大陸都沒有,裝了衛星還是沒有,=(。
  在來這裡之前在看「尼克和怪物朋友」,這集在講尼克和他老爸去釣鯰魚。鯰魚超大的,雖然我沒看到更大的那隻,可是光其他人釣到的照片就夠我驚嚇的了。

  昨天在看「動物笑料一籮筐」,那兩集沒什麼笑點,不過還是很有趣。

  太酷了。
  我想裝收得到動物星球頻道的衛星=(。


  其實我現在有點餓可是我不太知道該吃些什麼所以就沒點吃的。


  昨天終於把「薔薇銀刃」brainstorm完了,真是太高興了,今天就要來開始動筆了。


  「第五號屠宰場」好難懂。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