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hip-hop很累人,又因為我之前喝了一小瓶酒,所以一個半小時就撐不住了,坐在旁邊邊看邊休息。

  Mr. Ice的新髮型很驚人。


  回來看見兩封讓我高興的email。

  一封是寧的,她說我回台灣後她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叫我不用擔心,她不會跟我失去聯絡。

  另一封是從一位鄭小姐來的,是有關於我在104應徵他們公司的暑期工讀,一整個讓我超高興的=D我有工作機會了!!超酷的!!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會接受只上一個月班的員工。囧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