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噢耶--


  最近在兩天內看完流星花園之後又去翻蜜桃女孩;雖然主要是因為想看吳建豪啦(偷笑),不過總覺得在經過這些偶像劇的洗禮下讓自己又成長了不少。
  阿浬說得對,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

  吳建豪真是個帥小子,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真是。
  言承旭這孩兒也真的很可愛,雖然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好像在耍大牌、難相處之類的,不過我覺得很多魔羯座的人都會比較慢熟、話不多(周杰倫是個很好的例子),就看起來很難相處,實際上不是這樣。
  而且他的酒窩很可愛。w


  唉,算了,我也不強求了。
  雖然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不過這句話好像有很多可以詮釋的方法。

  說是想要將他找出來好好談一談,沒錯,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一旦沒有搞清楚的一天我就不能睡好覺一天。
  不過我更在乎的是,他的感覺。
  這或許也是自己感覺的一種?


  啊--算了。

  放下吧。w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