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時候和女朋友去西門町。
  其實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只是我的女朋友。
  (啥?)

  就反正我們並不是情侶啦,只是去年生日我把我自己送給她,因為我一旦當了人家的另一半就會對別人好到一個無以復加。
  我常說,以後哪個男人或女人能和我在一起,如果有上輩子這東西的話,他/她真是不曉得做了什麼大善事。


  反正,我們先去錢櫃唱了四個小時的歌,因為好樂迪沒有自助吧了。經濟好像真的很不景氣,我真該慶幸我只是個下學期要復學的高一生。
  唱得很爽這樣,我很好奇到底要怎樣才會唱到一百分。前提是,到底會不會給一百分?

  關東煮蠻好吃的。
  嚇死人,一堆人都早上去搶錢櫃的位置,過了十一點出包廂去拿東西吃結果馬上被一堆人潮打回包廂去暗暗哭泣。太多人真的很浩蕩,有人群恐懼症的我馬上被無數人肉砲彈攻擊、狼狽地逃回包廂裡。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耶。


  唱完之後就去找個地方坐,女朋友選了腥八客(沒錯是「腥八客」)。我沒點東西因為東西真的貴到可以去搶算了,而且我也不會喝咖啡,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腥八客可以賺成這樣。可能是環境關係吧,我猜。

  我們聊了蠻多的事。


  坐了很久之後去玫瑰逛。我整個就是瘋了啊很想把整間店全部帶回家。


  然後去吃晚飯。女朋友說想吃嘎裡(這種打法看起來好像比較順眼耶),可是我知道的那家嘎裡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已經不在那了(該不會倒了吧?我上一次去生意很好的啊),所以我們就去了鄧鮪魚帶我去過的「異人館」。

  我蠻喜歡那邊的冰薄荷茶加珍珠的,珍珠很好吃、有嚼勁,湯也不錯喝,主食的義大利麵就……有待加強……
  女朋友說她點的日式嘎裡豬排蛋包飯不錯,可是我對嘎裡和豬排這一個組合實在不是很能接受。這兩個在一起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膩。

  然後又聊了很多事。


  哦對,有聊到我們認為全球/台灣光看臉的話最帥的男人是誰。
  女朋友覺得是我。沒有啦,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她覺得是賀軍翔這樣。然後我覺得是言承旭。

  「騙肖啊櫟小姐妳不是超愛羅志祥嗎?」

  對啊,可是我有說他光看臉最帥嗎?
  好啦其實羅先生絕對有光看臉最帥的前五名,如果說整體加起來的話那羅先生一定是第一名。言承旭大概會是第二名之類的吧。

  女朋友說彭先生和言承旭的感覺有點像。好我承認我就是被這種男人吃死死的了好不好?唉。


  後來聊到女人。

  我們一致認同AJ正到爆炸,整個就是性感女神的代表。我愛蔣怡、馮媛甄、瑞莎,她愛痞子英雄女主角。
  然後其實我們兩個看女人的眼光差很大。


  晚餐結束後走走逛逛,女朋友帶我去「夠壞堂」。那裡的東西實在很屌,等老媽回來一定要把她拉去然後我會狠狠地敗一次。

  那裡有一個像王座的扶手椅我超愛的,根本就是為了我而放在那的。


  昨天把「第五號屠宰場」嗑完了,真不知道該說有感想還是沒感想,一場轟轟烈烈的戰爭在馮內果筆下卻被寫得一點感情色彩都沒有,畢勒根本就只是個會說話、會走路、會做愛的機器人一樣,只有在少數的鏡頭中馮內果才給了他比較感性的一面:哭泣。

  掩卷之後我有細細回味。
  然後喊了一聲:「啊--好難懂!!」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