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懶,都是把之前報台的一些思考貼過來而已。

  來總結一下這幾天。


  星期二的tutoring上得蠻愉快的。我忘了帶給Mr. Lasky粽子,不過沒關係,下星期還有最後一次。他給我喝熱巧克力,很不錯。
  這次他給我讀的是一篇短篇故事。我看到一半就猜到結局了,有點無趣,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我又學到了一些東西。

  記憶帶給人不同的感覺,Mr. Lasky說。

  誰說記憶不重要?如果人沒有了記憶,說不定根本就不會成長、不會學到教訓、更不會是人現在的這個樣子。
  如果我從這一刻開始忘記了前十六年的事,那麼想必這一秒的我便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我了。

  記憶造就一個人的人生,這麼說一點都不過份。


  故事裡面還提到,不管我們人類多有智慧、最後吸收到多少知識,最後終將一死,所以也是無用。
  不過我不同意。

  天長地久是連大自然都難以擁有的,更何況是渺小的人類?奢求著長生不老甚至永恆,這樣有什麼用?

  重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昨天第一次上Salsa課,Ms. June說我很厲害,第一次學就跳得很好。
  那當然,我可是國王耶。

  本來還要再上Mr. Anton接下來的Salsa Level 2的,可是老爸早了一個小時來接我,我只好悻悻然地走了。
  真是對不起他,是他說我可以catch up with the steps quickly我才去學的,結果上到一半就走,真是……。-ˊ-

  怎麼覺得我對這種交際舞好像比較有天分?Mr. Anton也誇我舞跳得好,我就是從來都沒被Mr. Ice或者Ms. Kristina誇過。
  傷腦筋。


  請讓我們倒帶到上個星期三,6/3。


  "You didn't join! Why?" (我在上完Jazz課之後留下來看他上的salsa課來決定我會不會喜歡salsa、想學。)
  "I don't learn salsa."(如果說他教level 1也就算了,可是他教的是level 2,我連level 1的一節課都還沒上過,哪敢跨級啊。囧)
  "You don't like salsa?"
  "No, I said I don't LEARN salsa."
  "Oh; well, you should!"
  "I don't know... ... it looks difficult."
  "Ach, tango is way more difficult than salsa. You should come; you can catch up with the steps quickly."
  他往studio的門前踏了一步。上面貼著studio每一天的schedule。
  "So... ... you can come on Tuesday... ..."
  我有些吃驚。"You've got class on Tuesday?"
  "Wait-- oh, today's Wednesday, yeah, come on Wednesday."
  "But um, don't you teach level 2?"
  他露出一副「不會怎樣啦」的表情。"Nah-- whatever."
  我笑了。"Okay, maybe I'll come. Bye."
  "Bye."
  櫃臺後面的Anna姊姊突然叫住我。「Jaye,妳的鑰匙!」

  告非,糗斃了,忘了還鑰匙給櫃臺就走出去,真是的,樂昏頭了。
  不過沒關係,他也把星期三錯弄成星期二。w


  唉--上完這星期六的Tango之後就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能再看見他。

  而且他到底是結婚沒?告非。


  哈哈哈我真是戀愛了只要一想到他我就開始傻笑。

  真是個花癡。


  還有11天就回台灣了。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