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算閒一下所以沒寫,來把這兩天總結一下。


  昨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大家還是要上課。
  所以我也去學校了,一方面陪他們排練(四號就公演了,shoot),一方面也是問一下在窗上貼紙的事情。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不瞭為什麼只是在窗戶上貼一貼黑紙校長就可以氣成那樣。又不是在裡面關一隻龍,妨礙到你了嗎?

  真是白癡。


  結果我就鼓起勇氣去了校長室,但是沒進去,因為聽說話的聲音很大,好像在討論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就沒進去打擾。
  等了大概十分鐘,有個老師上來看到了我,問我要幹什麼。
  「我要找校長。」我說。
  他怔了一下。「找校長?」
  後來他問我我要說的事王主任可不可以解決。我說不行。
  (該死,是校長生氣那當然要找校長理論啊。總不可能某人惹我生氣然後找我弟理論吧?)
  「只要二十分鐘就好--」
  「校長哪有二十分鐘聽妳說話?」他帶著嘲笑般的表情看著我。
  我知道,我被當成了白癡。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位校長唐校長出來了。他看見我,問我找誰,我說我找校長。
  「哪一個?」他問。
  「我不知道,可是他在兩、三個星期前曾經來看過鋼琴比賽。」我回答。
  他怔了一下。我知道他也開始覺得我是來亂的。
  「妳是幾年級的?」他又問。
  「十年級。」我說。

  結果他他X的把陳主任叫出來應付我了。

  最後我他X的只能把這問題告訴陳主任。他他X的是和這事件毫不相關的人物,我壓根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他這問題。


  Maybe that's how the system works, but it doesn't make sense when it's the matter between me and the principal DIRECTLY.

  我他X真的不懂。It really makes no sense.
  Well yeah校長的工作就是keep the school running, but when it comes to his anger towards us directly, shouldn't it be the matter between US but not any other else?

  It just doesn't make any sense.


  However,因為音樂樓不給我們開,所以我們在中興樓教室練。
  甲罷不知道該怎麼用丹田,所以我教他。他後來有抓到那個feel,在我們開始練轉音之前。
  「因為我用的是丹田,所以在高音的時候我還是可以轉,不會卡在那裡,因為我的丹田幫我push up;你用的是喉嚨,所以要轉音就會分岔,也會很吃力。」我說。
  後來我和男爵一致叫他去找R&B來聽,越多越好。甲罷都是在用蠻力唱歌,這樣不行。

  結果四點半左右大家都閃人了,只留下我和男爵。本來以為會很尷尬,不過沒想到我們還講了蠻多話的。
  我和他聊Club下個學期該怎麼辦。
  「其實我本來有想過乾脆全部結束算了。」我在沈默中開口。
  「對啊……就,大家沒什麼熱情吧。」男爵說,「就要練也愛練不練的。」
  真的,這樣好累。

  最後我們決定下學期要組BAND。
  「我要拉大提琴。」我笑倒說。

  聊了一會決定該找誰之後,男爵說:
  「妳確定妳真的要拉大吉他?」
  我怔了一下,然後開始狂笑。
  「是大提琴啦!什麼大吉他!」
  哦男爵你實在太有趣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狂笑。wwwwwwwwwwwwwww


  後來搭計程車回家,一過馬路就有車來,lucky。

  途中也聊了很多。我想這大概是我們除了2007年出去吃CoffeeLox以外最多的一次面對面談話吧?w


  回家練Secret。

 


  6/1,天氣晴。


  今天下午又去了學校排練。男爵說累了所以沒有來,我說沒關係,甲罷和托尼有校隊訓練。


  到了Souldancing之後,很意外地發現今天是Ms. Andrea教Reggaeton。好像是因為Ms. Kristina有兩個星期會不在這樣。
  她教的東西比較hip-hop一點,不過我覺得也蠻好看的,而且比較簡單。w

  然後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早起和男爵一班跑一班去宣傳哩……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