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中文。

  其實老實來說,還蠻簡單的耶@@",只是題目很多、很細、很碎,錯了一小點就東扣西扣,分數就沒了。
  不過應該是不會的啦xD。


  有一題叫我們寫「上乘」的解釋。

  考完之後,我和馬麻就討論起剛剛考卷上的題目。
  「欸,那個『上乘』的解釋妳寫什麼?」馬麻問我。
  「我寫『最好的,上等的』。」我回答,「妳呢?」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我想說反正我常常在用『高級』,這兩個字意思應該差不多吧,所以我就寫『高級』……」

  我聽到之後整個就是大笑。


  馬麻,妳以後不可以說「好高級」了,妳要說「好上乘」xDDDDDD!


  好上乘,我現在在隨便亂看書。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