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go over the paper。
  好愉悅,我選擇題二十題對十五題xD,Matching我不知道,Short Answers我只答了兩個,有一個還是不完整的……-  -
  反正,應該會及格啦。(炸飛)

  我覺得Michael教我們東西的方法真的讓我們學到很多。我一開始take他的test的時候緊張得要死,本來讀得懂的英文在我眼裡突然通通變成希臘語,不會的那些vocab就更不用說了,而且完全看不懂題目在問什麼;沒想到他的試卷現在選擇題二十題我竟然可以對十五題欸!xD
  更難得的是,連在考他的考試的時候,我們都能學到很多東西。聽我講下去就對啦xD。


  Michael在對答案的時候,我選擇題一路是這樣"YES!"下來的。我好愉悅xD,上次的正確率和這次的正確率實在天差地遠!!xD

  有一題很經典。那一題的A是很正常的答案(我也忘記是什麼),反正每個人的paper上都是:

  A. (Blablablabla yahyahyahyah......can't remember the answer. It's just a normal, academic answer.)
  
B. Too difficult to create another potential answer. Do not choose this answer.
  
C. Too difficult to create another potential answer. Do not choose this answer.
  
D. Too difficult to create another potential answer. Do not choose this answer.

  注意到畫底線的那三個答案!!xDDDDDDDDD
  Michael說,會這樣出題目,是因為他想讓我們瞭解他的pedagogy(教育學;教育法)。他說,他在強調的是過程(process),而不是成果(product)。
  其實分數真的不重要,他說。

  Michael在一開學的時候--好像是考1st Monthly那時候吧--告訴我們說,如果他可以改變全世界的教育系統,那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成績」這個東西丟進地獄裡讓人們永遠忘記這個東西。


  後來繼續go over,也忘了講到哪一題,反正那一題裡有個很白癡白癡的answer。Michael苦笑著說,"That's a bullshit answer."
  Calvin就馬上懊惱地回答:"MAN! I took your bullshit answer!"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


  我記得是講到short answers裡的women in myths那裡,Michael對我們說幾乎所有的myths都把女人放在次等地位。Japan的那個myth也好(我一直忘了貼上來分享,改天有時間把它翻譯成中文),其他的myths也好,甚至連The Bible都好,女人是要依靠男人的。
  "For example, why everything sucks now?"Michael睜著藍眼睛反問,"It's the woman's fault."

  聖經當中,夏娃聽信了蛇的言語,摘了不該摘的善惡樹上的果子吃下去,還拿去給亞當吃;就是因為如此,上帝把原本屬於亞當和夏娃的快樂伊甸園給沒收了。上帝把他們趕出了伊甸園。他們從此也不能再長生不老,因為他們沒有生命樹的果子可吃了。他們必須經歷生、老、病、死,他們的後代也是,他們的後代的後代也是……
  夏娃真是害人不淺。不過,為什麼錯的、不重要的、次等的總是女人呢?

  Michael在講這個主題的時候(好像吧),又講到了Japan的那個myth。我也忘了他是怎麼脫口而出那句話的,反正他就是說了:
  "Hey, baby. Behind the pillar, you and me."

  噢哈好好笑xDDDDDDDDDDDDDD我好害羞xDDDDDDDDDDDDDD
  沒有讀過那個myth的人八成不會懂Michael在說什麼-ˇ-。好好笑xDDDDDDDDDDDDD


  我覺得Michael今天心情特別好xD。


  對了對了,在go over the paper的時候,因為坐我旁邊的Taiu跑到前面去坐了,所以我旁邊是空位;Michael好像有三次都走過來,然後坐到我旁邊的桌子上欸!xD

  噢哈害我心跳跳很快xDDDDDDDDDDDDDD


  反正,今天是愉悅的一天xD。
  我要把那句"Hey baby"加進"Michael's Quotation"裡!!xD

  MichaelMichaelMichaelMicha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