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實在實在實在我要爆炸了xDDDDDD。

  我今天很愉悅,一直在唱「敗給你」。我只要一想到昨天的夢我就整個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炸啦////。
  敗給你~~


  話說,數學和物理我大概都爆掉了,這次的考試我差不多完全不在乎了-  -。算了,畢竟是Monthly,而且過去也過去了,現在後悔也沒有用,把最後一科歷史讀好吧~~
  (結果我還在這悠閒地打網誌?)
  可能等一下會去問那些在O班之前考過WWI的人吧……

  歷史好像還蠻簡單的,反正只考兩個Chapter,要記的東西應該沒有之前多;前面考三個Chapter我都可以考100了,這次不考150怎麼行xD。


  今天中午去食堂的時候,蚊子和馬麻一路上一直緊緊地靠在一起,因為冷風一直吹過來,馬麻一直叫「好冷」。
  我說,「來跟我一起唱就不會冷啦!妳的熱是要從裡面散發出來妳懂嗎?」

  馬麻不和我唱,所以她就一路冷到食堂。
  笨馬麻-ˇ-。


  不知道太HIGH是好還是壞-  -。我的物理整個爆掉了,但是我一點都不care xD。


  反正,今天一整個就是很愉悅xD。

  對了,中文成績出來了,90分,應該可以加到93吧?


  我好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