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萬眾矚目
  備受期待的藝術節


  我們家男爵當主持人欸
  噢我好驕傲XD

  溫溫好帥氣
  說實在話我不覺得「影子」這首歌很好聽@"@
  不過溫溫來唱還是很棒!!XDDD


  今天喉嚨就為他們兩個叫破了-ˇ-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表演
  我說沒有
  他們說為什麼
  我說沒辦法呀  被溫溫打敗了XD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淘汰方式

  如果下次藝術節還是這樣
  我就不要參加了
  因為下次我一定會學到教訓
  捲土重來
  打敗溫溫的-ˇ-(說大話!?)

  我想看到溫溫上台
  我看到他上台比看到我自己上台還高興=)
  真好


  阿威小朋友今天扭屁股扭得很可愛XDDDDDDDD

  勇氣可嘉
  我加分啦(炸飛)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