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很沒力
  所以大概講一下


  今天我睡到下午六點多起來,覺得好餓、好沒力氣……
  聽到老媽和阿姨在下面弄花圃本來想叫她們的,但是我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所以我就一直猛拍玻璃……她們聽到了,但她們不以為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一直躺在地上,好像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光了……
  然後呢,我開始哭。xD我也不知道我幹嘛哭-  -,可能是因為太不舒服,可能是因為很無力,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很沒用……
  However,我突然想到我書桌底下有個體重計,拿那個來敲說不定可以叫老媽過來;所以呢,我就「盡我所能」地用力摔那個體重計,果然把阿姨給叫來了。

  我一整個就是無力到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老媽問我現在感覺怎樣我也講不出來,只是一直哭、一直哭,然後老媽就決定打電話叫救護車。


  坐上救護車之後,救護車上的叔叔先把一根管子塞進我左鼻孔裡(很難過欸-  -),然後又幫我打了一瓶鹽水。一路上我都沒啥力氣,一直覺得好冷,我都穿得像北極熊了-  -a。

  叔叔有幫我量血壓,他說我血壓偏低-  -a。


  到第六醫院之後,那神經內科的醫生很他X的機掰,我不想講了-  -,然後又去驗血,說什麼報告要等兩個小時,然後又去拍X光片,又去看骨科,又不知道幹嘛,我整個就是暈頭轉向,而且我都聽不到醫生講什麼……
  總之一整個就是昏沈。

  我媽本來在想說我會不會是缺鉀,因為我爸就缺鉀,所以他要吃藥,如果不吃就會四肢無力,所以我媽在想會不會遺傳給我;沒想到驗血報告出來說,我身體裡的鉀有一點點點偏高-  -a,不過這好像和我的身體沒有關係……
  不過很奇怪-  -a。我知道了,我爸把鉀通通送給我了xD。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總之明天早上又要去看醫生,不能上課了。
  天呀……我看不到Michael,看不到Honey,看不到唐太太,看不到馬麻,看不到彰,看不到男爵,看不到Joanne了……
  天啊,我承受不住了-  -。
  我會因為過度寂寞而死-  -……


  如果朕住院
  要來看我喲xD

  住院
  噢好酷
  我好久沒住過院(謎樣發言)
  可是醫院廁所好髒
  不能洗澡
  算了
  還是不要好了xD


  話說那個救護車很爛,一直嘰嘰喳喳的。
  吵得我頭很痛-  -。

  國王應該坐馬車的嘛!!(炸飛)


  我會想你們的(抱)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