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的症狀包括嗜睡、疲勞、頭痛、頭暈、情緒大起大伏
  這些我都有了-  -

  我真的變一天要睡十八個小時的貓了
  而且我最近特別喜歡吃甜的東西
  想念CoffeeLox的蛋糕……


  馬麻說我想太多
  希望是這樣就好了xD


  低血糖的引起原因
  可能是因為沒有吃飯或遲緩吃飯時間
  這個我就有了-  -

  我前幾天一直都沒有吃飯……
  覺得很懶……不想下樓
  沒有力氣


  低血糖
  噢好酷xD

  不知道啦
  那跟我的腿又有什麼關係-  -a


  總之再看看吧……
  會去檢查的=)


  現在想想我有事沒事怎麼會突然低血糖-  -a
  應該是不會的啦xD


  你卻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