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恨死大陸的醫院了。
  根本一整個就是吵死人又有藥味的菜市場。
  我在菜市場度過了悲慘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大概八點左右,我還很想睡-  -a),老媽叫我衣服趕快穿一穿,接著就去叫了車。

  對了對了,我是穿彰的外套去的xD。


  到了醫院之後,老媽先去和服務台借了一台輪椅(「台」?還是「輛」?),接著老爸把我背上去。我們掛了號之後,老媽就說她要先去我們今天要看的骨科那裡看一看。
  於是我和老爸就等。過了五到十分鐘左右,老媽回來了。她氣急敗壞地說:「那裡還要掛號!」
  老爸不敢相信。「骨科那裡還要掛號?我們不是掛過了?」

  後來證明,我們掛的那個號是大廳掛的號-  -a。
  「還好我有去看,不然我們就在這裡白等了。」老媽搖搖頭說。
  他媽的。


  結果呢,老媽就跑去掛骨科的號了;過了一會兒,她皺著眉頭回來。
  「我們是284號,」她說,「前面還有一百四十幾個。」
  「一百四十幾個!?」老爸難以置信地重複,「一百四十幾個!?」

  天啊,我恨死了。


  我們到醫院的時間是上午九點三十分。我們就這樣一直等啊、等啊,等到下午將近兩點才終於進了骨科診療室的大門。
  將近五個小時。

  我真的、真的,很想罵髒話。


  骨科的醫生說,昨天拍的片子看起來全部都沒有問題,也不像是骨膜炎,應該不是骨頭的毛病;他看了昨天的驗血報告後,建議我們去看內分泌科,因為我的鉀有一點點點偏高。
  而且,他不建議拍放射線。

  「這看起來不像骨頭的問題啊。」
  醫生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這裡的醫生既很差勁又很敷衍欸。他們不會細心地詢問你有什麼症狀,不會小心地為你檢查身體,更不會善良地在檢查過後遞給你一根棒棒糖(?)。
  差勁死了。
  為什麼沒有棒棒糖!!(躺在地上滾)
  男爵……我要棒棒糖……(哭)
  病好了以後可不可以給我一枝?我會努力好的xD拜託啦~~(拉男爵的手)不然CoffeeLox也可以xD(搖尾巴)


  後來呢,我們就轉去了內分泌科。
  醫生看了看我的驗血報告,又問了我一些問題,接著建議我驗血。
  「鉀偏高一點點是沒有關係的,現在重點可能在於甲狀腺,不過我看妳這個……也不像是內分泌科的問題呀。妳去神經科看看吧。」

  嗯……我就說……這個病是他媽的實在看不出來……
  我就和我媽說這是「周妍病」xD。
  歐耶,蓁蓁我們傳染給數學老師吧!!(炸飛)


  後來我看了那個驗血報告。正常人血清中鉀的含量是3.5~5.1,我不過才5.3,超出了0.2而已……-  -a
  我不知道這算多不多-  -a,不過醫生們好像都不太把它放在眼裡,所以應該是沒事啦xD。

  唉,結果看了一整天還是沒查出毛病,我星期一還要再去看醫生耶ˊˋ。星期一有專家門診,而且是早上才有,這意味著我又不能上英文課了……
  我要哭了……


  我就這樣他媽的一輩子殘廢下去算了,我是廢人廢人廢人廢人廢人廢人!!

  菜市場裡的廢人(嘆),好悲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廢人!!
  兩天半沒上課我怎麼活啊我!!
  我要哭了啦!!
  嗚……

  我星期一不要去菜市場……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