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雖然第一次月考就是下個星期了,可是我竟然一整個很沒幹勁耶……
  怎麼可以這樣嘛~"~,我還有物理和歷史等著升班欸!月考如果沒考好就沒辦法升了……

  該不會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囧……心情太差?-  -媽呀,我怎麼可以讓心情影響到功課呢……


  這次月考的目標:

  English - 75 up(我甚至覺得我有及格就很幸運了-  -Michael的考試好像真的很難……)

  Chinese - 90 up(老師人好好喲ˇ不過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要考什麼……詞解?古文翻譯?課外閱讀?老師好像沒有叫我們背過詞解之類的東西……)

  Math - 92 up(我討厭數學老師!!從來沒見過那麼不認真的老師!!X的!!要不是因為教的東西太簡單我早就去告發你了!!X!!)

  History - 95 up(這次如果不考到95分以上的話,就一定沒有機會升了……)

  Chemistry - 90 up(化學不太重要……反正我都升到A班了XDDDD。)

  Physics - 95 up(一定一定也要95以上……不然升班機會渺茫啊……)


  英文的目標出奇地低-  -。我現在才發現,我英文真的是爛透了……這樣怎麼去美國啦ˊˋ……媽呀……我到底是怎麼升到Native A的……


  國王呀,你要加油啦……不可以再被壞心情打敗了!!考試比較重要!-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打敗張靂藶!XD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不能再混了-  -,一定要加油。


  對了,我昨天看到電視上的一個心理測驗,原來代表我的動物是貓呀。


  貓的月考會考得比魚和浣熊好嗎?XDDDDDDDDDD


  我和你,
  是同科的呢。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