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電腦課呢,老實說我過得非常的爽。XD
  怎麼覺得用字很粗俗……算了,It doesn't matter.


  今天電腦課呢,Orange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紅綠燈」,只要一直按按鈕,燈號就會從紅轉為黃,黃轉為綠,綠再轉為紅……
  沒記錯的話,Code好像是:

  If Shape1.FillColor = vbRed Then
  Shape2.FillColor = vbYellow
  Shape3.FillColor = vbBlack
  Shape1.FillColor = vbBlack

  然後就這樣以此類推下去。


  其實,不知道是Orange老師沒有注意到我還是我本來就是一直默默地在作自己的作業而沒有舉手問問題,他好像沒有發現我這個國王其實是很厲害的XDDDDD。(臭屁中)

  總之呢,我們就去了Computer Lab。我因為忘記了後面的vbRed要加"Then",所以就舉手請Orange老師過來。

  「老師,我忘記那個code了耶。」(如果是錯誤的指令碼,那行指令碼會顯示紅色。)

  老師看了一下,「妳就FillColor等於vbRed之後Then--

  「喔!!老師,我知道了,OK、OK了。」

  於是,我三兩下就把指令碼打完了,還把大家都用成白色的背景改成了黑色。
  我怎麼覺得這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啊XDDD,不過就是改改顏色罷了。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太喜歡電腦課了XDDD。


  後來,在作好自己的作業之後,我幫了Joanne,還幫了抄人。就在我剛幫完抄人回到自己座位上時,Orange老師就在我前一排的座位幫一個同學。他回頭對我點點頭露出笑說:「國王,你很強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師,你實在是太會說話了!我直接把你升宰相!!XDDDDDD
  沒有啦,放心好了,阿威男爵和魚丸馬麻HOST,我雖然是昏君,但也沒有那麼昏XDD。

  「老師,你現在才發現啊……實在是太讓我受傷了!」


  後來,我和Orange老師要表揚條。
  「老師,你看,我上課這麼認真,作業又作得這麼好,給我一張表揚條嘛~」
  Orange老師看起來啼笑皆非。「都九年級了耶,還要表揚條呀?」
  「當然了!」我理直氣壯地說,「表揚條的加分很重要欸!CAS Points是能不能申請到大學的重要因素欸!」

  結果我又和老師盧了一下,他就說:「好吧、好吧,下次拿張表揚條給妳。可是重點是,我不知道妳的真實姓名呀。」
  我大笑。XDDDDDDDDDD於是我告訴老師我的真實姓名。
 
  啊哈哈哈,爽到了!XDDDD

  我後來和老師補充說,「老師,我的『妍』是女字旁的『妍』,不是石字旁的『研』喔!你寫錯我會砍你的頭!」XDDDDDDDD


  哈哈哈,國王其實真的很強的~~強爆了!!
  (強到要去抄數學功課?)


  Orange老師,別忘了我的表揚條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