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
  我有一個男爵了欸!XDDDD

  昨天我就這樣笑死在電腦桌前……XDDDDDD


  昨天呢,類上線了。我敲了他,但他還是沒回我就下了……

  怎麼說呢,與其是生氣,倒不如說是懊惱和沮喪吧。不過,我和阿威說了這件事,告訴他我很生氣,他卻說:
  「幹麻氣這個@@~」
  我覺得莫名其妙。「不該氣這個嗎囧?」
  阿威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沒辦法怪他~」
  其實也沒錯啦,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呀!這樣草草結束,不覺得很……過份嗎?
  「沒辦法@@...很多事情就是這個樣子...」

  我不太懂。「可是如果一直想著沒辦法的話  它不是就一直停在那裡了嗎?」


  後來,我告訴阿威,其實我很想知道如果我不再主動和他聯絡了的話,他會不會想我。阿威這樣回答我:
  「最近天氣不太好,最好不要想太多= =」
  「哈哈哈XDDD想太多會被雷劈之類的嗎XD」
  「沒有啦,就很容易胡思亂想……」

  想想,也對。把自己搞得這麼不愉快,真的沒有必要。
  「反正不要想太多啦,對身體不好。」
  「XD,對喔,這樣我就沒辦法收稅了XDDDDDDDDD」


  之前我曾經開玩笑地和阿威說過,「你是我的宰相欸!」
  他XD了一陣子後,就說,「有薪水嗎?XD」
  我想了想,接著說:「啊!歷史功課!XD」(之前有一次阿威感冒了,於是我幫他寫了歷史功課XDDDD。)
  「哈哈哈,不錯耶~~XD」
  「對啊~~可是你也要繳稅給我啊,所以你要繳CoffeeLox!XDDD」
  就是這樣-ˇ-。


  「哈哈哈~~~收稅比生命重要啊XD?」
  「噗哈!當然啊!是我唯一的國民耶!!當然很重要!!XDD」
  「哈哈哈哈~~~這個國王真是太有毅力了XD」
  「哈哈哈哈~~你才知道~~XDDDDD你知道嗎,今天我們上中文課啊~~老師講到爵位~~我就想說,『啊……乾脆給阿威一個爵位算了』XDDDDDDDDDDDD」
  「哈哈哈~唯一的爵XD一人之下」
  「XDDD沒有啦  萬瑜也有叫我國王喲~~還有那個丁丁新生-ˇ-所以你二人之上欸!!XD!」


  說到丁丁新生,我們就不得不提到抄人,因為他們兩個的英文名字都叫做Jerry。

  「其實你不覺得……抄人很像丁滿嗎?」
  我突然冒出這句話,讓阿威開始大笑。「蠻像的欸」,他說。

  「我記得……八年級音樂課的時候啊,我和艾麗絲還有Kelly坐在那裡討論誰像什麼動物-ˇ-。」
  「你們好無聊喔XDD」
  我和阿威說,我們講了無尾熊、抄人、類和艾麗絲,結果阿威就問我說……

  「那請問你像什麼XD?」
  「我也問她們啊……我說,『那我像什麼?』她們想很久想不出來,我說:『沒關係  我知道我是外星人』。」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像什麼欸……你覺得呢?」
  「人類= = 國王果然就是與眾不同呀XDDDD」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經典的話  我聽了好嗨~~好!決定了!我要封阿威男爵啦!!」
  「哈哈哈哈哈~國王好好哄XD」
  「XDDDDDDDD被發現了……(畫圈圈)」

  我發現我真的很好哄欸,只要那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把阿威升官XDDDDDD。
  我們又瞎扯了一會兒,我問阿威說:
  「我們要打仗嗎XDDDDDD」
  「不要= =勞民傷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對喔  阿威果然是好國民--不不  好男爵XDDDDDDDDD」


  於是,我把我的MSN狀態改成了:
  「我有一個好男爵呀  咿呀咿呀喲~~  他的名字叫阿威呀  咿呀咿呀喲~~」

  「看我狀態-ˇ-」
  「哈哈哈哈  下次什麼時候升官XD?」
  「再多哄哄我再說吧XDDD(炸飛)  昏君!!(狂笑)」
  「哈哈哈哈哈  好像升官很容易的感覺」
  「不會啦  我相信阿威是個好臣子-ˇ-(啥?)」
  「哈哈哈哈~  國王萬歲萬歲萬萬歲都可以跑出來了XD

  「不過應該是皇上才對啦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國王  因為KING四個字  EMPEROR七個字  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比較輕鬆XD」
  「對啊XD而且如果是  STAGE EMPEROR  就很怪XDDD  就一個穿黃龍袍的人站在舞臺上跳HIP-HOP……XDDDDDDD  然後還被袍子絆倒」
  「哈哈哈哈哈哈~~~跌下來很難看的XD」
  「哈哈哈  對嘛  還是國王比較好……有BLING BLING的配劍還有BLING BLING的皇冠跟BLING BLING的戒指  XD」
  「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BLING BLING就對了  XD」
  「哈哈哈  被發現了-ˇ-  男爵也可以BLING BLING啊XD」
  「哈哈哈哈  我樸素一點就好了XDD」
  「哈哈哈哈哈  好沒有ambition的男爵XDDDDDDDD」
  「哈哈哈哈~~~不可以全國都這麼奢侈XD」

  阿威真是個好男爵呀XD。


  「你明天跟你媽說  『媽  國王封我為男爵了』  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他瘋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不知道國土是哪裡欸」
  「哈哈哈哈哈XDDD」
  「既然我是STAGE KING……那國土好像應該是STAGE耶@@"」
  「哈哈哈  OK的啦」
  「XD  反正我們國家人這麼少XD」
  「哈哈哈哈  這很直得炫耀媽XDDD???」
  「好像……沒有欸(畫圈圈)    你戳到我的痛處了~~XD」
  「哈哈哈哈  國王被男爵嗆了XDD  國王好好欺負XDDD」
  「噗哈  好像是欸」
  「對啊XDD」
  「我後知後覺欸  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後知不覺  XD」

  事實證明,「我發覺我這個國王好笨-ˇ-」
  「沒關係啦  妳的男爵很精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我就靠你啦阿威男爵XDDDDDDDD」
  「篡位篡位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XDDDDDD  你如果篡位  就要幫我寫歷史功課了XDDDDDDDDDDDDDDD」
  一陣靜默,然後……
  「天氣好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勒  外面在下大雨欸XDDDDDDD」
  「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XDD」
  「哈哈哈  你偷我台詞喔XD」
  「哈哈哈哈~~~  好啦  妳的男爵要去睡覺了  不睡會不精」
  「哈哈哈哈哈  好吧~~」
  「嗯嗯」
  「我「命令」你去睡覺  XD」
  「妳的男爵向你請安  哈哈哈哈」
  「耶~~我命令人了!!哈哈哈  還請安勒XD」
  「哈哈哈哈~」
  「又不是妃子XDDD」
  「整個有越走越偏的傾向  XDD」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欸XD」
  「嗯嗯嗯XDD  國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小的告辭了」
  「XDDDDDDD」
  「XD  掰掰XDD晚安」
  「掰~晚安啦  祝你夢到你升官-ˇ-」
  「嗯嗯XD掰掰~」


  事實總結是,
  我有男爵了!歐耶~~XDDDDDD

  在為對話記錄作修改的時候,我一直在狂笑……XDDDDD


  我……
  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