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先棉堂101教室準備要考試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這件事雖然很小,但是卻讓我到現在都耿耿於懷。

  我坐在第三排的左邊數過來第三個位置,魚丸馬麻就坐在我的旁邊。

  也忘了是為什麼,溫溫和抄人--好像是因為他們叫我到他們那裡去坐我不要吧?不對……好像不是……如果真的是的話不會那麼嚴重……總之呢,溫溫和瞿佑安就說如果我不照他們兩個的話去做,他們就要退出社團。

  「妳不這樣的話……我們就退出社團喔!」
  「對嘛!對嘛!退出社團~~」


  雖然說我知道他們兩個只是開玩笑的,並沒有惡意,也完全沒有什麼意思,但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變得很憤怒。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這樣。似乎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沈下臉來。

  「欸,她要哭了啦。」抄人旁邊的Patrick在他耳邊悄聲說。
  抄人一聽到,立刻從座位上跳了起來,「欸,妳哭囉?不要哭啦!開玩笑而已嘛!」

  聽到這句話,我本來憤怒的心情一下子全轉變成了悲傷。

  怎麼……
  那是一種好深沈、好深沈的悲傷。

  我坐了下來,別過臉去,因為我真的覺得想哭了。

  「欸,不要這樣嘛!」抄人連忙坐到我旁邊的空位子上,「開玩笑的而已啦!」

  我覺得鼻子酸了,眼淚好像就快掉下來了。

  不過好險,我後來終究還是沒有在SAT考試上突然發神經,因為抄人在那短短的幾秒鐘之內又把我逗笑了。

  怎麼說呢,抄人真的很厲害。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似乎……變得越來越莫名其妙。


  為什麼會想逃避人群?
  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自己?

  為什麼有人關心我哭不哭時我卻只會更傷心?


  因為那個關心我哭的人,
  不再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