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蓁蓁

  謝謝安久

  謝謝阿嬤

  謝謝溫溫

  謝謝呂銘翰

  謝謝瞿佑安

  謝謝


  生日會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們來唱KTV XDDDD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想看到還沒成立起來的社團就這樣垮掉……

  不只是因為對有興趣的人很難交代
  對已經找好的指導老師也很難交代
  對那些為了社團活動忍痛放棄SAT(雖然聽說那很簡單)的人也很難交代
  已經寫好的社團活動構想更是難交代


  嗯
  所以我不希望就這樣垮掉

  可是我也不希望大家好像感覺很痛苦地在參加這個社團囧

  當然把你的名字簽上去之後就沒有後悔的餘地啦!!哈哈哈XDDDDD
  嗯……我還是希望
  不管是被逼的(?)還是自己有興趣的
  參加之後就可以一起想辦法
  如果你覺得不好玩
  那就試著讓它變好玩吧~~XDDD


  反正呢
  我們很Freestyle的XDDDD

  想唱就唱~~不想唱的人就不要唱~~然後聽聽音樂~~一個小時就混過去了~~學期結束還有CAS Points可以拿XDDDDD
  你看  這不是很好嘛!!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學校熱愛音樂又有空閒的人這麼少……-  -a。


  如果你在,
  會在成員單上簽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