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那個新來的同學真的是很笨-  -。(?)

  其實他有名字的,但是我習慣叫他「同學」。XD

  昨天我們留校,為了考SAT的分班考試(一整個就是難到爆)。當我和蚊子上了開往徐家匯的校車後,我才發現原來同學也坐在上面。

  「YO,同學。」我和他招了招手。

  接著我就發現,所有兩個人坐的位子都已經被一個人佔據了;Which Means,我和蚊子要分開坐。

  「傷腦筋……」我抓了抓頭,接著把視線飄向坐在旁邊的同學。「欸,同學,可以跟你坐嗎?」
  「喔--可以啊。」同學連忙把放在他座位旁上的書包拿起來。

  「蚊子,妳要不要坐那裡,」我指了指一個鄰近的座位,「這樣比較近。」

  蚊子馬上跑過去坐了下來。

  於是校車就開了。你知道嗎?同學他竟然想要近視欸!X的!!說什麼戴眼鏡很好看!!如果只是為了想要戴眼鏡的話,地鐵商城十元就有得賣啦!去死吧-  -,沒近視的真的是不知道近視的壞處欸!!

  我們一路上也一直在爭辯「吃」和「吞」的區別-  -。

  好像是講到LG的巧克力機吧,我們講到了巧克力。
  「那看起來就很好吃欸。」(同學……你有這麼餓?)
  「但是白的不好看。粉紅色的也是。黑的比較好看。」
  「白巧克力不好吃啊。」
  「怎麼會?我覺得很好吃啊。」
  「那很甜耶!」
  「所以我才喜歡啊。」

  一陣沈默。

  「而且,我這個人是應該甜一點。」


  今天物理課上課前十分鐘左右開始,同學就一直在戳我的肩膀。
  「祥……拜託你啦……借我看一下啦……」

  我闔上物理書,對他露出危險的微笑。「為什麼你不自己寫完呢?」

  「因為我不會寫啊。」他懊惱地說。

  「自己想辦法。」我聳了聳肩,繼續埋首於我的物理作業。


  過了十五秒,他又開始戳我的肩膀。
  「拜託你啦……借我看一下啦……一下下就好了……」

  我重重地嘆了口氣。「你知道嗎,你真的很不會說諂媚的話。」
  說完後又提起筆開始算某輛車子無聊的平均速度。


  「拜託啦……借我看一下啦……」
  「自己想辦法。」


  「借我看一下嘛……一下下就好了……拜託……」
  「你有時間拜託我,為什麼不想辦法自己去寫完?」


  「求求你~~拜託你~~借我看一下啦~~」
  我沈默。


  就這樣,他求了十分鐘……

  「拜託啦,借我看一下……」

  「自己想辦法。」

  「拜託啦,國王,借我看一下……」

  雖然句中的那兩個字他只是輕輕帶過,但我卻聽進去了。
  可不是嗎?不理不睬他十分鐘,不外乎是想聽到有人這樣叫我。

  「你早十分鐘說不就簡單多了嗎?」我啼笑皆非地把他要借的那張實驗報告遞給他,「同學,你真的很笨。下次聰明點。」


  事實證明,不僅像FAY說的,他長得很丁丁,連腦袋都很丁丁。


  我這個人啊,
  是應該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