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節藝術節
  我好期待噢!XDDD


  不過呀
  果然還是不要太快來比較好
  我要準備準備

  這個十一
  七天假期
  我應該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吧?

  我會帶給你們很帥的表演
  所以你們也要回饋我
  給我熱情的掌聲喲!XDDD
  事成之後我請那些有為我尖叫的吃巧克力XDDDDDD


  總之
  大家都要挺我
  拜託拜託啦>ˇ<"


  一開始我會送上前菜

  後面的就精彩了!(笑)

  不過不知道我練不練得起來
  應該是可以啦
  總之我會努力囉


  啊呀~~好期待~~~XDDDDD
  可以回到我最愛的舞臺之上了!!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