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usic Club,一個我和副社長陳怡蓁想破了頭想出來的社名。我們作夢也沒料到,這個社團真的能夠成立,真的能夠吸引熱愛唱歌的人加入,真的能為社員們帶來音樂鑑賞及唱歌技巧的進步。
  記得一開始,我和副社長不過是在電話中開開玩笑,說「要是我們來辦一個唱歌的社團就好了」;接著我們開始天馬行空,說出那樣的社團應該是怎麼運作,等等等等的。我突然想, “Why not make it happen?” 於是我們便認真起來了。由於我們討論的時間是星期天,而下個星期三就是社團申請成立的截止日,因此我們也曾經想過「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最後我們決定放手一搏。
  結果證明我們做到了。那三天,每節下課我們都跑去「拉人」,最終終於拉到了九個,已經到達學校所要求的八人。iMusic Club就此誕生。
  還記得第一次社團活動時,我既興奮又緊張,但大家也許是因為彼此都認識,再加上我只印了一份歌詞(因為人數不是很多,我想說不要浪費紙嘛),每個人似乎都不是很專心在聽音樂,拼命吵個不停,好不容易才找到方法把他們壓了下來。但同時這也讓我瞭解到我活動計畫中的不周與不足,所以只要大家表現出不感興趣,如果我也覺得我能想出更好的辦法,我就會改正,讓社團活動變得更加有趣、好玩。
  一開始只是想要讓熱愛音樂和唱歌的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但是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個社團不僅提供了那樣的空間,它也使人增長了自信心和登台不怯場的勇氣。這確實是每個人都需要有的。
  這個club是「民主的」、溫馨的、快樂的。
  有任何意見,成員們都可以反映,而我也根據他們的意見訂定了社費、練唱方法及期末成果發表會的形式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大部分的意見都很傑出,是我怎麼想也沒想到的,所以我很高興。
  記得上次社團活動時剛好是副社長陳怡蓁的生日。我們費盡心思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為她慶祝,最後決定在她走進來音樂教室那一剎那每個人就開始唱「因為我相信」。雖然準備不太周全,不過相信她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這個社團很快樂。在社團活動時,總會有種種爆笑的事情發生,像是溫燕恩模仿蕭敬騰的維妙維肖、呂銘翰學俄羅斯男高音Vitas的尖銳高音(真是舉世無雙)還有許多令人忍俊不禁的動作、言語及表情,都是我每一個星期期待社團活動的原因之一。這個社團是我所熱愛的。就算人少,人少也不一定是壞事,對吧?更何況,我覺得每個人在社團活動的時候都很快樂,這讓我也覺得很快樂。


  噢哈,
  我覺得我寫得真官方-  -。


  這是明天--不對,今天要交給老師的
  Club Leaders要寫的1000字心得。


  我愛iMus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