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西班牙文的「聖誕快樂」xD


  本來我對聖誕節沒什麼期待或喜悅
  但是今天收到Michael的Email讓我高興到爆炸

  實在是爆炸
  我HIGH了半小時


  明天要work on the posters
  中午去吃鼎泰豐
  耶
  希望晚上我們能一起去吃CoffeeLox
  這樣就更棒了

  我真高興


  這是我有史以來收過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其實我想送聖誕禮物給爸和媽
  可是我很窮
  我想給他們買高級一點的禮物ˊˋ
  我知道了
  來寫文章(炸飛)

  再看看啦(逃)
  不然就是我拿新年的壓歲錢買給他們


  我愛我家=)


  我真的覺得這一年我該好好反省
  不管是錯的事我要改正
  還是對的事我要保持

  聖誕節真是個反省自己的好時機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Feliz Navidad
  メリ クリスマス

  別國的我不會講了-  -a


  我還是想和你一起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