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很無聊xD,因為只有四個人,所以我們玩了一整個小時的音樂遊戲XDDD。

  本來今天阿威也要來的,但是阿威的英文老師好可惡ˊˋ,給他出了一大堆作業,害得他只好連校都不敢留,快快回家寫作業去了。
  所以,就只有我、溫溫、Honey和布丁先生四個人啦=);不過後來,沛沛和另一個Jason也來湊熱鬧就是了。


  雖然沛沛和另一個Jason和我們待在同一個教室,但是卻都不想玩「歌中尋字」的遊戲。好吧,那就只好我們四個玩啦=)。
  不知道「歌中尋字」遊戲規則的人,請看下列例子:
  如:題目為「的」,每個人就必須照順序輪流想出歌詞中有「的」的歌唱出來,如果唱不出來就淘汰或處罰。

  第一次訂的題目是「我」。布丁先生第一局就被我們刷掉了xD;後來我、溫溫和Honey在玩,玩了一會兒Honey也不行了,留下我和溫溫決鬥。
  最後的結果,嗯……該說是我贏了嗎?-ˇ-其實我也有點忘記欸,但是我好像是贏了-ˇ-。


  後來我們玩猜拳,最贏的和最輸的合唱。溫溫很衰,每次都要和布丁先生或Honey合唱xD,我好像只被弄到三次而已-ˇ-。

  然後又是回去「歌中尋字」的遊戲。這次的題目是「你」。
  布丁先生又第一個被刷掉了;Honey到後面又不行了;又剩我和溫溫在火拼了。
  每次溫溫想很久想不出來的時候,我就故意裝童音露出甜甜的微笑對他說:「溫溫,你要認輸了嗎?」
  「等一下等一下!!」溫溫急得跳腳,「吼唷,妳很煩欸……等一下啦!!」
  看溫溫慌張的樣子好好玩XDDDDDDDDDDDDDDDD。


  最後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在布丁先生身上。
  其實我覺得他有進步欸@@",至少他的歌聲聽起來比前面幾次都好多了……

  溫溫和我叫他多聽、多練一些比較低、比較簡單、比較沒高音的歌,像是張棟樑的、我家SHOW寶貝的還有一堆的,不然布丁先生現在在變聲,拼命拉扯喉嚨到時候會整個壞掉的。
  「不准再唱『口是心非』。」我和溫溫都這樣告訴他。
  「如果你想要喉嚨壞掉的話。」溫溫補充一句。
  「其實飆高音的歌不一定困難,平穩的歌也不一定簡單,重點是你要把每首歌都練好。」我接口。
  「你要去研究那首歌在講什麼,曲在講什麼,詞在講什麼。」溫溫也接口。

  我們還發現,布丁先生的假音有些不穩。
  「他不是上去超過那個音就是上去點到為止而已。」溫溫苦笑著說。我點頭。
  乖,布丁,回家多聽、多唱、多做筆記,只要有心一定會進步的啦=)。


  後來我就自己回家。ˊˋ
  乖男爵--不不,子爵,就算我上次因為腿的問題坐計程車回家沒有陪你一起回家,你也不能以牙還牙嘛!(畫圈圈)
  沒有啦xD,希望你趕快弄好你難纏的功課@@~


  總之,今天很愉快=)。

  我開始想這種玩遊戲的方式適不適合擺在正常的Club Activity裡……
  噢對,我好像還要講個很重要的東西……

  反正,second monthly過後再說吧!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