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ˇ今天的Michael還是戴著那頂深藍色的針織帽,好可愛xD。
  不過結束的時候他把它拿下來了。(笑)


  今天還是很愉悅,因為Michael很可愛;儘管他沒有和我講到很多話,我還是很愉悅xD。


  基本上Christine把Romeo和Juliet都畫好了。她好厲害!!我實在想尖叫-  -
  畫畫天才欸她。真的是。

  馬麻很忙,因為她是Stage Manager,所以一直在stage上工作。我則和Christine在畫海報。
  我覺得基本上我把羅密歐的手給毀了。著色著得真是可怕。


  一節課很快就結束了。其實那一節課我完全沒有和Michael講到話。
  是下課之後-ˇ-。

  下課之後,我把我那張大到不能再大的海報拿去找Michael。
  "Michael," 我看著他的藍眼睛說,"Can you bring this to your office?"
  Michael看著我,慢慢慢慢地開口。"Can I take it to my office?" 接著緩緩地點了點頭,"Sure."
  "Thank you." 我也慢慢地回答他。

  真搞笑欸xDDDDDDD


  中午的時候,我本來想把我用來畫Romeo & Juliet海報的東西放在Michael的辦公室,但是辦公室裡除了一個女老師之外沒有Michael的影子,Ms. Holly也沒有看到,所以我只好提著裝著那些東西的袋子去吃飯,因為我的locker實在是塞不下了。
  好巧不巧,我們一出中興樓就碰到Michael了。-ˇ-

  "Michael," 我馬上衝了過去,"Can I put this in your office?"
  Michael看著我。"Sure. Do you want to put it or I'll do it?"
  "May you?" 我笑了,問他。
  "Will you please?" 他也笑著回我。
  "PLEASE~~~~"
  這個"PLEASE"比之前那個還要有誠意,我尾音拉很久欸xD。
  Michael一笑,接過我手中的袋子。"See you."

  噢哈,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尖叫,但是我忍住了xDDDDDDDDDDDD。


  耶~~我要爆炸~~
  Michael萬歲~~xD


  我該怎麼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