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給你

詞:徐世珍/陳天佑(中文)  曲:Mikkel RemeeSigvardt  演唱者:羅志祥 & 蕭亞軒


明明講冷笑話  像凍到北極
還要我陪妳吃冰
戀愛是什麼邏輯  算算星座和命理
到底誰在妳心裡

一走進電梯  就要儀容整理
實在和我有得比
達人我遇上妳  卻那麼情不自禁
甘願被妳蹂躪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作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是不是

你愛囉唆  又愛生氣
喜歡我還嘴硬
好面子要加三級

好像被妳吃定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和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請問你何必把我抓得那麼緊
只是穿得性感些而已
明明你很自戀
饒了那後照鏡

我心中你是第一名
耐心還有愛心
愛不是有帥氣就可以
拜託你別一直耍嘴皮
Oh My  Oh My  Oh My  Oh My God


妳什麼時候  要回去妳們火星
我越來越介意  作夢也夢到妳
就像是我的天敵
She says

但奇怪只要看到你
就變得很開心
(有嗎)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好想把妳吃定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和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真的敗給妳  愛上了妳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親
妳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妳
竟然等於我愛妳
愛上你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我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我敗給妳)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我愛上妳)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Ooh Baby Baby  Ooh Ooh Baby)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Oh  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我敗給你)(我敗給妳)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Ooh Love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我真的敗給你啦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