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爵呀

  Don't be sorry la(最近好喜歡用香港音講英文-  -a)
  話說我沒看過你失控
  看一次也好-ˇ-

  沒有啦xD


  我說男爵你脾氣太好
  EQ高的人一失控就很難控制
  俺可以理解-ˇ-

  反正
  Don't be sorry
  Be happy


  其實我今天想去逗你開心-  -a

  但是一來我的梗都很爛怕你聽了會更不開心xD
  二來沒有辦法放下大家去照顧你
  國王怠忽職守
  請男爵原諒-ˇ-


  反正
  沒有人怪男爵你呀(笑)

  該失控的時候失控
  沒有人能說你錯w
  忍太久會內傷的
  欸欸,我還需要男爵幫我治理國事
  一起跟我想STAGE語怎麼寫勒
  不可以內傷啦


  沒關係
  我有「九貓真經」
  把你內傷治好xD

  很好很好
  沒事就好了


  男爵要開心

  偶而不開心失控爆發出來有助身體健康w
  沒人會怪你w


  乖孩子
  不用道歉

  大家體諒你w


  因為男爵平時人太好了嘛~~xD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