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ˇ
  今天Michael坐在我的左後方呢!xD

  因為要今天做Monomyth Presentation,所以Michael移到我後面去坐了。
  噢這樣的話每天都有presentation可以嗎?(炸飛)只要不是我上去講就好了!XD


  我們組好像是第三個上去講的@@"。

  我們這組有Ruby, Yi-An, Lee和我。Lee上次和Jason他們一組,結果他的部份他完全搞砸,幾乎整個忘光光,只會在臺上 "Oh man, I forget everything!" ,和他同組--老實說--實在不是件太令人高興的事。
  為了防止他又發生這樣的錯誤,Ruby和我在討論的時候決定讓我們其他三個女生各背一個Lee要負責的stage。Lee總共負責三個stage,我背第一個,Yi-An背第二個,Ruby背第三個,這樣如果他真的忘記了我們還能提醒他,順著繼續說下去。

  說實在的,讓我很失望的是Lee很不負責任。他星期六發了一封e-mail告訴我們他會在下午三點時上線,到時候一起討論presentation的東西,結果三點了他也沒出現-   -。
  基本上都只有我和Ruby在做事而已。-  -


  今天,果然不出我們所料,Lee幾乎把他的東西全忘光了。他甚至連主角的名字都不知道!
  唉。-  -

  不過Ruby和Yi-An還是很不錯的=),我因為有點緊張,所以基本上我已經忘記我是怎麼說話的了-  -,不過好像因為Lee一直忘記他的stages逗笑了其他人,我們的掌聲是五組中最大的@@"。
  唉,和Lee一組不知道該說是禍還是福呢-  -。


  Michael說,他給我們這個星期五宣布、星期一就要完成的presentation是想訓練我們管理時間的能力。他說,"You guys are doing excellent jobs.",然後臉上掛了個非常滿意的笑容。

  噢,Michael感冒了ˊˋ。
  我好心疼ˊˋ。他一直咳嗽,還一直打噴嚏。噢不好不好ˊˋ,太不好了ˊˋ,Michael怎麼會感冒呢ˊˋ,太不小心了ˊˋ。
  老實說,Michael,是不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踢被子?(炸飛)
  噢我會幫Michael加持的ˊˋ。Michael要快點好呀ˊˋ。


  在Monomyth Presentation結束之後,一秒鐘也閒不下來的Jason雙手玩弄著鼓棒,結果一不小心兩支鼓棒都掉到地上去了,聲音大得嚇到我。

  Michael看了過去。"Jason," 他說,"Find a place to put those drumsticks away before I find a place to put those drumsticks away."
  XDDDDDDD,Michael實在經典-ˇ-。


  噢,希望Michael的感冒快點好ˊˋ。

  Michael萬歲=)。


  該不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