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心疼ˊˋ
  我家SHOW寶貝手受傷了
  練舞的時候受傷的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ˊˋ
  我好傷心ˊˋ


  因為我不能轉載我家SHOW寶貝BLOG上面的圖片
  有版權
  雖然我可以把它抓進電腦裡
  但是還是自己收藏就好了
  免得鬧出什麼問題

  所以請到我家SHOW寶貝的BLOG
  仔細看一看那篇「醫生的話..」


  我好心疼ˊˋ
  是右手欸
  我家SHOW寶貝又不是左撇子
  要幫歌迷簽名怎麼辦

  不只歌迷難過
  我覺得不能幫歌迷簽名
  更難過的是我家SHOW寶貝


  我家SHOW寶貝
  很堅持
  每一次簽名會都一定要全部簽完才走人
  絕對不會半路跑掉

  現在也不能簽了ˊˋ
  我好難過


  噢
  寶貝
  快點好起來

  我會用國王力量幫你加持
  用蕃茄力量
  刺蝟力量
  狗狗力量
  貓貓力量
  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
  幫你加持


  寶貝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加油
  要聽醫生的話準時去複診喲=)
  再忙也要顧好自己身體


  噢哈

  我是溫柔的小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