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們說!!
  我昨天在YouTube上面看我家SHOW寶貝「娛樂百分百」裡的「百分百聽證會」,發現他唱歌真的有進步!!不論是邊跳邊唱還是單單唱歌,都有進步有進步!!
  而且完全不是對嘴!!我好感動!!

  這就是努力的人所得來的成果!!
  我太為我家SHOW寶貝驕傲了=),我都要感動得哭了XD。


  下面幾首一定都要聽,我家SHOW寶貝唱起來都好好聽XD!




  心碎了無痕

  噢哈我感動了=)。
  這首歌好有我的feelˊˋ。
  SHOW寶貝唱起來好好聽=)。




  恰恰舞池

  噢哈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太可愛了!!
  我要爆炸!!!好可愛好可愛!!!!!!!
  來一段迷人的舞蹈~~CHA CHA CHA~~
  對著我  笑!XDDDD




  我秀故我在

  這是我家SHOW寶貝「舞所不在」專輯的新歌噢!!
  請大力支持我家SHOW寶貝的新專輯,不要買盜版!!不要下載!!要支持正版!!
  噢哈好帥ˇ。




  敗給你

  噢哈好可愛的一首歌ˇ,他和蕭亞軒合作的,也收錄在他的新專輯裡喲=)。
  快去買!!物超所值欸!!我家SHOW寶貝在這張專輯裡下了很多很多苦心的!!
  我喜歡這首歌輕快的感覺=)。




  一支獨秀

  噢哈好帥氣!!
  我家SHOW寶貝為了這段舞可下了不少功夫耶!!拍MV很辛苦的ˊˋ
  他邊唱邊跳的功力真的有進步耶=)噢我好驕傲!!
  SHOW寶貝萬歲ˇ




  家後

  好好聽!!
  我家SHOW寶貝真的進步了呢=)
  我好驕傲ˇ好好聽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唱歌

  好好聽。我快哭了。我到最後哭了。


  噢哈
  我家SHOW寶貝真的好有進步
  他真的很努力

  請大家支持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