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
  好有趣

  我找到好多關於我的詞


  Feline = 像貓一樣的;貓科的;狡猾的
  噢哈
  原來我很狡猾XD

  Erinaceous = 刺蝟的
  XDDDDD連這種字都有
  好奇妙

  Doggy = 狗的;像狗的
  哈哈哈好可愛
  I'm doggy
  XD

  我找不到蕃茄ˊˋ
  我要自創
  tomatoish
  XDDDDDDDDDD


  馬麻
  我說
  我在翻字典的時候
  找到一個字

  tomnoddy = 笨人
  很適合妳吧XDDDDD


  好好玩的字典

  我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