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今天是我家SHOW寶貝出專輯的日子!!


  11/16
  我家SHOW寶貝終於出了這一張他花了很多心血的
  第五張個人專輯
  「舞所不在」

  他很用心在做這張專輯
  還特別選在我生日前一天發
  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好感動XD


  一定要去支持他

  請支持正版
  不要盜版
  不要下載
  不要試聽
  要買正版!!
  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家SHOW寶貝!!


  他為了那支MV多辛苦!!
  還拍到暫時性失聰!!
  不用替身!!
  堅持親自上陣!!
  犧牲多大!!

  不支持這樣的藝人怎麼行!!
  一定要支持我家SHOW寶貝!!


  請支持正版
  請支持我家SHOW寶貝
  請支持真正舞所不在的國王

  羅志祥


  一定要支持我家SHOW寶貝喲=)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