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左上角


  好酷的東西

  我管理我網誌的時候發現的
  這東西還真的很三八XD


  可惜沒有「叫我國王」ˊˋ

  噢我很帥XD
  帥有很多種XD
  我本來在考慮「我是正妹」但是重點是我不是-  -


  噢

  我要把這
  獻給Michael、我家LOVER、我家SHOW寶貝、杰倫、男爵、溫溫、Honey、沛沛、Abelard還有所有幫助過我的MAN人們
  你們一個個都帥爆了XD


  男爵
  你看到這篇之後
  馬上給我也去弄一個在你網誌裡面

  我要去檢查!!XDDDD
  相信我
  藍眼睛騎白馬的浣熊酷呆了


  噢哈

  I'm DEADLY HANDSOME  XD


  其實也沒有很帥-  -a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