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朋友

  越吵
  感情只會越好


  希望我講的話沒有傷害到妳
  也沒有讓妳覺得不舒服

  如果有我說抱歉
  我只是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如果不說我會更對不起我自己
  不只我自己  還有妳
  所以我要說


  我
  並不是想要和妳吵架
  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知心朋友得來不易
  這個我不是不曉得
  我大概也猜到妳會瞭解我
  所以我才和妳說


  謝謝妳瞭解我
  也瞭解這件事

  =)


  不管妳怎麼想我
  都要講出來

  不要像我一樣憋了一段時間


  還是

  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