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噢哈ˇ沒錯,我又來了!!XD
  Michael實在是太可愛太帥氣太幽默了XD。

  突然發現我好像都喜歡這一種的男生-  -a。幽默最重要XD,要會逗我笑XDDDDDD,讓我很愉快XDDDDDDDDDDDDD。
  不過好像很簡單,因為我笑點很低-  -XD。


  今天Michael在講有關於Japan和China的Myths。也忘了是為什麼,Michelle和Henry打了起來,聲音大到Michael不得不去注意他們兩個。

  Michelle發覺到Michael的目光,馬上解釋:"He hit me!"
  Henry也不甘示弱,反駁:"She beat me!"

  Michael露出「真拿你們沒辦法」的那種特殊笑容,正要繼續講下去,本來停手的他們又開始打鬧了。
  Michael看著也覺得有趣,可能是也想來調皮一下吧XD;於是他順手拿起了Jason的鉛筆盒,對準Michelle和Henry說:"I'm gonna change the channel." 然後還作勢在鉛筆盒上按了一下XD。

  噢哈,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DDDDDDD太可愛太可愛了XDDDDDDDD,我登時聽到整個臉紅欸XD,然後很興奮地把它寫在我的筆記本上XD。


  因為方便就近「欣賞」Michael,我有些算是--「濫用」了(XD)我坐輪椅的特權,就把輪椅停在了講桌旁。明明知道Michael很少坐到講桌上,卻也知道他不會跑太遠XD。

  當Michael進教室的時候,他看見我就停在那裡,也沒有說什麼;當他要從前門走到後門的時候,我本來想讓路,但是他一直和我說:"Nonono, stay here, and don't move."
  噢哈我實在超感動的!!XD

  後來上課了,Michael從教室後門進來走向講桌,然後問我:"You got everything you need?"
  "Yeah." 我怔了一怔,接著微笑回答他。
  其實心裡火山已經爆發了。

  最後快要下課的時候,Michael差不多都講完了,也沒什麼事做;他把原本面向前方的頭轉向後方的我,問我:
  "Are you OK?"
  "Yeah." 我依然是微笑回答他。說實在話,我真的害羞了啦////所以我急忙把視線移開,但是才過了一秒我就忍不住又回到他臉上,結果發現他剛好也看過來。
  我們兩個就這樣相視而笑欸!!噢我要爆炸了!!
  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這句 "I'm gonna change the channel." 放進Michael語錄裡XD。


  馬麻說我很容易害羞,她覺得很奇妙。
  我也不想這樣-   -。

  不過這就是我嘛!XD


  你及不上他的十分之一,
  我卻仍然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